Monday, June 29, 2009

Brother下厨

星期六晚,和Brother闲聊时,无意中提起:『雪柜还有一只甘榜鸡,明天没上班要不要把它煮了?』

他只"嗯"了一声,并没再回应什么了。当时心里嘀咕着:『跩什么跩?大不了我自己下厨!』

星期日早餐过后,他就到附近的一家中药铺买了红枣、党参、枸杞子、海竹和一些叫不出名堂来的药材,回家后就开始在厨房里忙了。我也没多加理会,忙着打扫自己的房间,因为太久没整理的关系,还真的不晓得从何下手。。。

正当忙着房间里大小事务时,阵阵药材香扑鼻而来,精神为之一抖,心想究竟那个邻居在炖药材啊?殊不知。。。原来是Brother在烹煮他拿手的药材鸡呢!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大快朵颐一番,好好享受这一顿滋补的午餐了。。。

.................................................................Brother下厨。。。

得益的当然是嘴馋的保佑我咯!

12 comments:

  1. is it everyone in ur family is so talented in cooking?...
    it looks nice.. and pro...:)

    ReplyDelete
  2. Danny:老实说,Brother真的很会煮,而我是后来才慢慢学的。一个人在外面工作,怎样都要学会煮来满足自己的食欲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原来你家里还有一位厨艺高手,你真有口福哦!

    ReplyDelete
  4. 如 意 阁:只不过那位你所谓的厨艺高手,很久很久才会有心情下厨啊!哈哈

    ReplyDelete
  5. Wow, you should really learn from your "brother" le. His herbal chicken looks better than those that you cooked before ler..hehe.

    ReplyDelete
  6. K|E|E|N|Y|E|E:咳咳!需要那么快就"变心",还踩我一脚吗?呵呵!我承认他确实煮得比我好啦!有机会让你试一试!

    ReplyDelete
  7. 好羡慕~
    羡慕你哥哥为你烹饪佳肴
    羡慕你那么好口福,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想尝尝你们的产品。

    ReplyDelete
  9. haiz:每次Brother下厨烹煮佳肴,我都包着感恩的心吃光光呢!呵呵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还不错吃,可能烹煮时间不够久,还不是很入味!(还敢挑?)哈哈!

    单身汉:先预约吧!:)

    ReplyDelete
  10. 哈哈,现在的男人很利害的,不出声!不出声!一动起来就会给你“跌眼镜”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Angie:还好吧!都是烹煮一些简单的菜肴,如果要和大厨比较还差的远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