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疼痛...

这几天,身体似乎在举行抗议,腰部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刻意不让刚从外坡工作回来的Brother知道,除了不想让他担心,其实是不愿意听见他的唠叨声:『和你说过了多少次,不要吃酸辣食物,不要喝冰冷饮料,不要熬夜!还有,一定是少喝水吧?我说的话你都有在听吗?如果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病倒了谁来照顾你啊?』,耳熟能详!

这该死的腰痛,看了好多次中医,为什么都不见好转呢?这就是所谓的治标不治本吧!

听朋友说,可以尝试学习瑜伽,也许能够改善这个顽疾。瑜伽?心里不禁笑了起来。。。骨头硬绷绷的,还能学吗?

上回朋友到访,向他询问关于一些瑜伽的资料,他也指导了几项基本动作,如今都忘了。朋友还示范几个身体部位穴道按摩,还叮咛每晚临睡前都要持续按摩,也许日久能够见效。。。希望吧!其实心中一点都不敢奢望,因为腰痛已经困扰了我很久。

对我来说,只要一天还能站立起来走路,就算再怎么疼痛,也会慢慢习惯的。。。

.................................................................这一点疼痛算什么!

我有这个想法,是疯了吗?。。。

。。。。。。。。。。。。。。。。。。。。。希望腰疼能够早日痊愈吧!

6 comments:

  1. hmm.. yoga is a good option... not too intense ..
    take care la...

    ReplyDelete
  2. 你brother说得对哦, 冷饮的确很不好,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哦。。

    ReplyDelete
  3. 你有心去治疗它,一定会痊愈的,鼓励你去学瑜伽。

    ReplyDelete
  4. Danny:我看和你学跳舞先吧!

    晴天:我没喝冷饮好久好久了。。。

    如 意 阁:我希望明天腰痛永远远离我!哈哈!

    ReplyDelete
  5. 腰疼是很长"手尾"的,要注意!
    我以前也是这样,疼到我不能走,照X-TRAY又说没事,过后幸亏看了中医和慢慢调理后,现在好了。
    哈哈,愿天保佑你!

    ReplyDelete
  6. Angie:应该是旧患吧!我也会定时看中医,吃中药!谢谢你,我会保佑我自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