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来一盘保佑我小菜


保佑我再次下厨了,今天想吃丝瓜。

说真的,也不晓得丝瓜应该怎么烹煮才好吃。。。随便吧!反正厨房有什么食材,只要适合的,全加进去就是了。这是我的想法,也许有点异于常人,不过还是煮好了,就是这一道丝瓜炒蛋!

忽然想到妈妈,对!下一趟回家,一定要亲自下厨烹煮这一道清凉小菜让她老人家品尝一番!

............................................................来一盘保佑我小菜吧!

吃了一定会得到保佑!

7 comments:

  1. 哦。。呵呵, 坐稳了。。

    我以前不会吃这道菜, 不过现在喜欢极了。。

    ReplyDelete
  2. 晴天:老实跟你说吧!这道丝瓜很甜很美味!哈哈

    ReplyDelete
  3. 及时弄几道佳肴让我试吃?

    ReplyDelete
  4. 哇!卖相不错,看起来比如意阁的丝瓜还美味哦!

    ReplyDelete
  5. 还好呢。很有看头吧。但是味道如何呢?

    ReplyDelete
  6. 单身汉:有机会吧!不过不保证是"佳肴",只能说是"便饭"而已!哈哈!

    如 意 阁:哪里哪里!哪里敢和如意阁做比较!

    K|E|E|N|Y|E|E:如果你是说这一道丝瓜炒蛋,跟你说。。。味道真的还不错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