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个人,两只狗

回到家,一把门拉开,巴普冲了出来,高兴的在身旁跳跃着,有意无意的在黑色西装裤上留下灰白色爪印,八菲坐在一旁,摇着尾巴发出嗲叫声撒娇着。它们丝毫没察觉到主人脸上落寞的神情,正拖着疲乏的脚步跨进家门。。。

Brother传来了一则简讯:『我要回公司开会,今晚没回来了。』,昨天刚回来,今天又走了。。。这间房子,又回到冷清。

扭开988,刻意将声量调高,让音乐回绕整间房子,填补空虚。

躺在沙发上,紧闭双眼,享受这一刻的放松。两个宝贝习惯性的依偎在脚边,感受着主人双脚的温暖,但它们却无法感觉主人失落的心情。。。

把脑袋暂时掏空,不要也不愿意去想今天工作上所面对的一切,一张张虚伪的脸孔,全部将它搁在门外,永远都进不来。。。。。。因为这里是净化心灵的地方,一个属于自己的疗伤空间。

忘了躺睡多久,直到八菲按奈不住跳到身上,才缓缓睁开眼睛,望着眼前这一张无辜的黑脸,一双圆溜溜大眼,和主人对望了起来,仿佛想告诉主人:『肚子饿了。。。』

走吧!开饭咯!

这间家,有一个情绪化的主人,加上忠心憨厚的巴普和天真无邪的八菲,还会孤单寂寞吗?

...........................................................一个人,两只狗。。。

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组合呢?

6 comments:

  1. 两只狗是无辜的,它们不会向你玩变脸,心情再不美,也该让它们吃个饱饱后才去让自己净心吧!

    ReplyDelete
  2. 还不承认是肮脏猫~~
    瞄瞄瞄~

    ReplyDelete
  3. 如 意 阁:我的狗狗不可能会饿着的!看看它们的身材就知道我是一个多么有爱心的主人了!

    爱睡觉的猪:你究竟从什么地方误会我是肮脏猫的?说啊!。。。呵呵

    ReplyDelete
  4. 有两只狗陪伴还不好吗?? 我想要都没有。。。

    人的情绪好复杂,就打起精神来!!

    一个人两只狗是让我羡慕的一个组合,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aiz:其实曾经认真想过,如果家里少了它们,我的生活是否会更加孤寂呢?

    谢谢你羡慕我!哈哈

    ReplyDelete
  6. 不太喜欢宠物。它们需要爱,而我的爱是贫乏的。。。心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