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花都开了...

这几天的情绪仿佛像坐过山车般,大起大落。

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一直以来都希望过着比较平实的生活,并非自己承受不了压力,而是很了解自己的性格。。。情绪太容易波动了。 自己是属于性格起伏比较大的人,很容易开心,也很快的感到郁闷、伤悲。正确来说,就是情绪化!

在生活中,虽然常常把笑容挂在嘴边,可是内心却是压抑的。很多时候,想要跨出一个步伐都觉得好沉重。我的自信呢?我的信心呢?它们都躲到哪儿去了,它们真的选择远离我了吗?

这种感觉开始侵蚀着我,有如荆棘般蔓延全身,好痛苦。。。

工作或情感上的压力,无时无刻都围绕着我们,折磨我们。也许有一天,累了。。。往后的日子又会如何呢?离开,还是坚持抗战到底,就得依靠个人的抉择了。

人生不可能每一天都处在高潮阶段,偶尔的低潮也许更能够考验一个人的抗压性到底有多高吧!这,是自我安慰吗?

今早出门上班前,看见摆放在门前柱子上的那一盆不知名的植物,竟然开出了两朵小白花,阳光照耀下,白得发亮,白得纯洁之极。闻了闻,带点幽然香味,好清新的味道。

唔。。。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今天的心情因该是像花一般漂亮。

………………………………………….....……........…花都开了。。。。

我还在犹豫什么?大步跨出向前去吧,一切会更好!

3 comments:

  1. 在这个过程你所经历的每一个压力与痛苦都是为了更进一步的成长。一颗种子必须经过痛苦才会萌芽,而一颗芽也必须经历痛苦才会长得更茁壮。

    ReplyDelete
  2. 乐观的人真的天生乐观吗?其实很多都不是。
    但,他们有一样悲观的人没有的,那就是把悲伤化为坚强+看开+淡化+乐天。
    我们有爱护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有一份正当的工作。周遭发生的事也许不尽如意,但很老套,想想一些比我们更苦的人,就会觉得很幸福,更应该要惜福,更应该要乐观看待一切的事与物。
    明天也不一定会更好,但活着的一天,终有值得快乐。

    ReplyDelete
  3. 如 意 阁:如果真的样样事情要经历痛苦才能得到幸福,那么我要选择休息了,休息才能走更长远的路,明天就休息去了!哈哈

    爱睡觉的猪:感谢你的评论,很有鼓励作用喔!thanks!

    还有。。。你的评论文字差不多要多过我的文章了,哈哈!给你加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