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印尼民丹岛-丹绒槟榔旅程之~完结篇


时间一晃而过,旅程就这样的结束了。收拾好在异国的一切心情,跨上了快艇,回家了。想想在这个短暂的旅程里,我。。。是否已经找寻到了一直都想知道的答案呢?

海风在吹,心。。。又被吹得波动了起来。你的心跳声及呼吸声又在耳边响起。。。曾经我们是那么的紧靠一起,但这一刻,却感觉不到你。。。

很久很久都没对一个人那么动心了,然而对你却有一种贴心的感觉。很想疼你,可是又怕超越了界限,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态,自己也开始混淆了。

你离开的那一个午后,表情冷漠。当要向你道别的那一刻,你却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直冲闸门,仿佛一秒钟也不想停留下来。。。霎那间,我愣住了,心也沉了。。。

一个人静静坐着船上,双眼不断望着手机银幕,期待着一个简单问候的简讯,然而,简讯始终没传过来。。。

快艇内的冷气好冷,心。。。更冷。。。

.......................................................这,会是一个完结篇吗?

结束,会不会又是另一个开始呢?

一切顺其自然吧。。。

6 comments:

  1. 是甜蜜,是苦涩,是喜极,是悲绝,只要曾经经过,也就值得了。

    终于来到完结篇了,随那国旗飘扬着谈谈的忧愁,像是不可磨灭的记忆 ... 一切自然就好

    ReplyDelete
  2. 麦文:你说的得没错,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只要曾经拥有过,就好。。。

    完结篇。。。还真有点不舍呢。。。。。

    ReplyDelete
  3. 当你想要占有爱;但是在占有的行动中你们却催毁了爱。

    ReplyDelete
  4. Anonymous:我承认我是想占有,但如果不占有,怎么能显示你的爱有多深呢?我不是什么圣人,我只是普通人而已。

    ReplyDelete
  5. 結束了, 當然會有另一個開始.. 是延續的開始, 還是新章的開始, 就不得而知了.. 祝福你, 加油.. :)

    ReplyDelete
  6. [SK]:很多影片的结局都会布下一些疑团以便能够开拍续集,但感情的事嘛。。。怎么说呢。。。还是那句老话,不得勉强,只好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