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印尼民丹岛-丹绒槟榔旅程之~心情篇

30/05,11.30am,背着简单的行李,随性的穿着,开始了一个完全没有行程表的旅程。

当快艇前进的那一刻,也是我心情随风荡漾的时候。。。望着漂亮的碧海蓝天,徐徐海风迎面吹来,精神为之一抖!人啊,能够活着真好!

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旅程呢?心,又开始在想了。。。怎么了?海风始终不能将脑里的思绪暂时吹开吗?还是我根本就是爱胡思乱想?

来或不来,真的是那么重要吗?也许是吧!因为心中有渴望,就不想面对失望。。。

来或不来,心情绝对不一样了。。。来了,我开心,不来了,我会感到空虚。。。沮丧、难过。。。

快艇飞驰得好快,仿佛想尽快把我送往目的地,好让猜疑的心能够找寻到答案似的。难道我的双眼已经出卖了自己?

想啊想的,三个小时的海上旅途就快结束了。如果能够在短短三个小时里想通困扰已久的事,是值得鼓舞的吧?
身旁的国旗飘扬着,就像起伏不定的心情般,有点乱了方向。是该平静的时候了。。。一切顺其自然吧!缘起缘落总会有一个句点,似乎没有强求的余地。

无论如何,这还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旅程。。。。。。。。

5 comments:

  1. 简单的文笔,却述说的丝丝入扣,你的娓娓道来,我的心情也跟着起伏,感觉中的感觉好像很靠近我的,这就是有所共鸣吧。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又怎是一个‘缘’字了得!真的一切顺其自然吧!
    祝好

    ReplyDelete
  2. 哇!看你很轻松的样子,我很羡慕。因为我从来没去吹海风!!^_^

    ReplyDelete
  3. 我喜欢海, 好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4. 麦文:述说自己的感觉啊。。是很自然的就描绘了出来。。。不必修饰自己的情感,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你自己。当然,某些时候,我们还是难免会被蒙蔽了双眼,失去方向。。。

    ReplyDelete
  5. jayko:那么你就要赶紧趁着这个假期去吹吹海风咯!

    晴天:海,真的是能够让一个人心情愉快喔!你赶快和你的先生去"游船河"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