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温馨五月


人家说,五月是一个温馨的月份,因为有母亲节。

我,仿佛也渐渐感受到那一份温馨的feel了。很微妙的一种感觉,将会发生在这个五月天里。

无数次自问自答,这应该是假象吧?是的。。。这肯定是幻想。光天化日之下,做白日梦的人可多得是,也许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傻瓜吧!做梦啊。。。终究还是会有醒过来的一天。

但,我却贪婪的,渴望着得到这种感觉,是我太寂寞了吗?还是我根本就在隐瞒自己,欺骗自己,压抑自己?难道,我就是在期待着这种暧昧关系?这。。。怎么可能?

太多的问号,往往会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单纯一点,快乐反而多一点!

五月,确实是一个充满温馨花香的月份。

.......................................................这种的感觉,会很快消失吗?

2 comments:

  1. if u r happy n know how to live life to fullest... every month will be as warm as May :)
    happy living..
    p/s: u still owe me one home cooked meal...;p

    ReplyDelete
  2. 谁家的孩子呢,很幸福的告白哦,不要再幻想了,要行动,迟了就没虫吃了。虽然错过不代表遗憾,但遗憾来自错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