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距离

『为什么你说话的语气总是让人有距离感。。。』这句话,我对你说过了N次。

『我们之间就是有距离啊!』你回答得那么干脆,如此理所当然,一点都不需要考量说出来的话是否会令人感到不悦。

是的,我们之间确实是有距离,而且还是我们刻意制造出来的距离,不是吗?

打从开始,就已经清楚知道,坦白是我们要求的最基本条件,以为透明的相处方式能够让彼此越靠越近,殊不知却拉远了大家的距离。。。

我在想,这个距离也许让我们更加倍的思念着对方。因为有了距离,我们更能为所欲为,不必顾虑周遭人们所带来的压力。

这些日子,从来就没有祈求得到什么或回报什么,只要这个距离还存在着,我们应该会延续下去。

你知道吗?距离越远,心就会越靠近。。。

.............................................................................我想你。

你感觉到了吗?

5 comments:

  1. 从文字看你对某人的思念,我心里也百般滋味的。

    距离越远,心就会越靠近 ... 唔,原来思念令人着迷的地方就是心与心的距离。

    这博文让我感触万分了。

    ReplyDelete
  2. 这么近,那么远。
    对一个人的爱越深,就会越来越心痛,
    因为。。。往往思念总在分手后。

    ReplyDelete
  3. 陈绮贞有首歌~距离.刚好和你的标题一样.你也去听听吧.
    真的不错听.

    ReplyDelete
  4. 麦文:如果有一天,不能思念一个人了,心情不晓得会落在怎么样的层次?是空虚还是空白呢?

    单身汉:思念总是在看不见,听不见的时候。。。

    友:听了,很好听的一首歌!

    ReplyDelete
  5. 就是所谓的距离。。时间上的关系。。也抹杀了相见的机会。。
    见面都酱难了。。何况一旦真的爱上了。。
    思念更为惆怅。。人生还有几个年头。。
    唯有将此情永记心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