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你那边几点?


『你那边几点?』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用这一句话来逗你。

『唔。。。现在啊!。。。。。我这边是凌晨三点,有什么事吗?』你认真的配合着,然后大家都笑了。

简单一句开场白,就能促进彼此的默契,这就是温馨吧!喜欢和你聊天,因为你的不拘小节,说话滔滔不绝,幽默有趣,开朗笑声带领着我到一个开心园地,暂时忘掉一切琐事烦恼!

你曾经对我说,你是一个冷漠的人,对许多人、事、物都抱着冷眼旁观的态度。为何我却察觉不到呢?是我神经比较大条,还是我所了解的你,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没关系,这都不重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灰色地带,隐蔽着。就算让人知道,也不轻易透露当中的故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一定要学会尊重。尊重他人的隐私,等于尊重自己。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必须打破沙锅问到底,有时逼得太近,会让人想逃。

我会给你很多空间,给你适可而止的关心,你会珍惜的,对吗?

现在是晚间十一点五十分。

..................................................................你那边几点?

这句话,已经成为我们之间共同的口头禅了。

4 comments:

  1. its great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that is so memorable and sweet for both of u...

    enjoy asking time then....hahahaha

    ReplyDelete
  2. Danny:有时候,有些话是很自然说出口的,不用刻意去美化它。errrr...你那边几点?呵呵

    ReplyDelete
  3.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一定要学会尊重。尊重他人的隐私,等于尊重自己。"
    绝对赞同你说的这句话。就算是亲密的爱人或父母亲,也应该给彼此一个空间。
    从这篇就看出你和你的朋友,就是培养了这样的默契。

    ReplyDelete
  4. 爱睡觉的猪:对!如果不断询问他人不想诉说的故事,到最后可能会导致情感破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