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博客说...

『每次来你的部落格,心情都会变得很郁闷,有点感伤..........你不快乐吗?』博客说

『不要再写这种让人看不懂的贴子,再写就不想进来看了......』博客说

『我喜欢你的心情故事,每一则都好像写出了我心里想说的......』博客说

『难道部落格就不能够写一些快乐的故事吗?期待你分享开心的文字......』博客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很想认识你,很好奇你究竟会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人......』博客说

博客说。。。

博客们的话,我牢记心中,也无限感激!

我。。。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是坏人

你,又怎么说呢?

5 comments:

  1. 你会在意人家说的这些吗?
    快不快乐,看不看的懂,是不是心理的话,好不好奇,其实都无所谓。
    我以为,写,只是要抒发一种情怀。
    至于你是如何如何你自己最清楚。

    ReplyDelete
  2. 看,你的一举一动影响了大家喔!真不简单。呵呵。

    ReplyDelete
  3. 说自己坏的人通常都不坏,我也有想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但却有想多看你写关于你与你宠物的情缘,总觉得你与它们有种说不出所以然的扶持,虽然表面上看好像很开心的情缘,实则上,感觉你们彼此有著郁闷的联谊。
    哈!我说到那里了? :P

    ReplyDelete
  4. 爱睡觉的猪:我欣然接受着一些给予我的话,然而《跟着感觉走》是一个当下心情点滴记录,我是一个忠于自己感觉的人,感觉走到哪里,文字表达就到哪里。

    keeplifeeasy:没那么夸张吧!这是大家的观后感,我很珍惜的噢!

    ReplyDelete
  5. 麦文:真的有这样的定律吗?那么我应该改口叫"好人"咯?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啊?!我是一个。。。双重个性的人吧!很容易快乐,也很快感伤的一个怪人!和宠物的互动培养於童年吧,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小动物,长大了就尽量满足自己。当然,宠物并不能想人类一样互相倾吐,但它们往往比较起人。。。更加贴近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