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喜欢

从前~

有一个小女孩跟我说:『你可以等我8年吗?』,8年后她18岁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我喜欢你咯!长大后要当你的女朋友!』,听完我笑了。。。而且笑得很大声。。。

一个人在美食阁吃着午餐,有个女孩走到面前对我说:『我是欣赏你,也是喜欢你,可是不代表我爱你。。。』,说完转身离开,留下我愣在那里。。。

在一个月光笼罩的海边,并肩走在沙滩上的她忽然说:『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为什么就是不要接受我的感情?』,说完,她哭了。。。

『告诉你,我喜欢上了你!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了,他已经结婚了!』,激动的她用力捉住我的手,我说:『我也是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

现在~~

你说:『我喜欢你。。。』

我说:『我也喜欢你。。。』

.........................................................喜欢,是要有感觉的。

7 comments:

  1. hmm.. i miss those kind of feeling....
    feeling of liking someone and being liked back..:)

    ReplyDelete
  2. Danny:你应该有过着一种感觉吧?互相喜欢,是很温馨的!

    ReplyDelete
  3. 可以凭感觉的去喜欢,但没有渴慕就不会有爱,没有爱也就不会有渴慕。

    ReplyDelete
  4. 你是想說現在的人對於愛情的觀點都是太過兒戲嗎?? :p

    ReplyDelete
  5. 如 意 阁:喜欢并不代表爱,但是没有喜欢就不会有爱!

    [SK]:我是说,喜欢是要来自双方面的,这样才有发展下去的空间。:)

    ReplyDelete
  6. 爱有两种,一种是欣赏的爱,另一种是拥有感情的爱!

    ReplyDelete
  7. jayko:爱有好多种,有亲情的爱,友情的爱,长辈的爱,夫妻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宠物的爱。。很多!因为爱有很多层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