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有一天...我们都会变老

终于把那头蓬松的头发剪短了,染上深巧克力色,白发暂时消失无踪影。

人家说:『嘿!白发代表智慧,证明你常常用脑力思考啊!』,听了,我开始盘算不再用脑。。。

上回到二哥家里唱K,全是经典老歌。边唱边说:『唱老歌感觉自己变老了咯!』,正在厨房忙着煮饭的二嫂探头出来,笑着说:『你真的以为你还年轻啊?』,这句话让我无言,继续唱歌。。。只要她不问:『你几时要结婚?』,我愿意接受"变老"事实。

人,变老是无法改变的定律。

有一天,我们都会变老。。。如果到了那一天,还是单身,将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会幸福吗?会快乐吗?会喜悦吗?会。。。。。。

...................................................................我,还没想过。

你呢?

7 comments:

  1. 我有在想,是你老呢,还是我比你老,哈!
    无论如何,我的白头发,多到 ... 唉,每回忙着这里染那里盖的:(

    婚姻嘛,我却反想,像x仔刘x玲,阿姐罗x英,为何走尽漫长,共渡患难了,还会选择结婚,难道就会更加幸福快乐吗?

    单身就找个伴呀!

    ReplyDelete
  2. 麦文:很难想象你也会耍幽默喔!哈哈!我比你老啦!(先认),嗯。。至于单身就找个伴嘛.....慢慢等吧!呵呵

    ReplyDelete
  3. 只要到时不是捡纸皮就好。哈~
    有想过这个问题。我比较实在,希望到时不用为钱烦恼。
    55岁退休,然后用省下的力气及精力到处去旅行和做义工。再然后走不动了,去安老院当个快乐的老太婆。

    ReplyDelete
  4. 如果真的老了,就勇敢的:唱老歌,跳老舞囉。哈哈。

    ReplyDelete
  5. 爱睡觉的猪:捡纸皮还好,我是担心老了还要"下海"叻!呵呵!你说的也对啦,趁现在努力赚钱防老。可是。。。我还真是没什么储蓄。。。唉!

    Danny:好吧!咱们来组一个红遍全球的老人歌舞团好了!名字你取吧,你比较有创意!呵呵

    ReplyDelete
  6. 老。。不能避免的吧。
    快快乐乐的活下去吧,兄弟。
    继续的唱歌咯。

    ReplyDelete
  7. K|E|E|N|Y|E|E:嗯,我们来一首"不要变老"吧!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