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这个夜色,因你而美


夜,深了。
.
车上冷气虽然已经调小,还是觉得冷。冷得有点无情,无情侵蚀着疲累的身体。
.
988正播着一首旋律动听但不知名的曲子,歌词有着淡淡忧伤,无奈。这个时分,情绪轻易被俘虏了。
.
一个人在夜里开车,习惯性的会望向车窗外的夜景,希望借着漂亮的夜色填补孤单漫长的归途。然而今夜,没有星光闪烁的夜空,一片漆黑。唔。。。这个夜色不太美。
.
星星被谁偷走了?难道是喜欢观看夜空的你吗?我想.............................
.
你睡着了吧?有传简讯或拨电话给我吗?也许你正在担心我的消声匿迹,仰或你会埋怨我没给你任何回应,如果有,很抱歉。。。手机没电源,关机了。
.
在这个不太美丽的夜晚,有你的影子出现在脑海里,夜色因你。。。而美。
.
............................................................傻蛋,是我想太多了吗?

6 comments:

  1. 不想让她埋怨和顾虑那么多!以后出远门就把手机的电源充得满满的。

    ReplyDelete
  2. huh.. i miss the feeling of missing ppl...;(

    ReplyDelete
  3. 我也刚好写了一篇关于天空的.
    看了你的,我顿时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4. 如 意 阁:我可以哈哈笑两声做回应吗?

    Danny:能够想念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友:会吗?每个人的天空,都会有不一样的故事,而你的呢?

    ReplyDelete
  5. 有多少人懂得观赏大自然的美丽呢?没有星星点缀的夜空可以给我们更多的空间去幻想。。。 感觉轻松舒服就好

    ReplyDelete
  6. 少了这份情怀!总是那么期望寂天寞地的黑夜来袭当儿,也一起吞噬孤寂的身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