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保佑我的午餐时间

好几个星期日都没能好好休息在家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那么休息的定义又是什么呢?难道躺着放空就是休息了吗?当然不是,休息对我来说就是享受平时未必能够做到的事情,比如说。。。踏进厨房烹煮几样爱吃的小菜慰劳自己。.

从来不会设定要煮那一些菜色,通常都是买了材料回来,才开始决定要怎么样烹煮,也许听起来有点不合逻辑,但这就是自己的一贯作风。.

没有漂亮的餐具,还是使用了一眼就被识破的黑人牙膏盘子。.

今天煮了"鸡爪花生莲藕汤"、"花椰菜炒虾仁"及"沙丁鱼番茄酱",简单得来又有营养价值,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了。.

至于晚餐。。。出外吃吧!因为这种"家家酒"玩意儿还蛮累人的。

10 comments:

  1. 我今天都还没正式的吃到一餐,看到你的午餐好丰富呵~
    流口水,流口水。。。

    ReplyDelete
  2. i have to say that u really talented...no comment on the taste cos u nvr treat me lunch ...;p
    but from creative point of view... your color combination of the dishes is really good.. very appertizing ....
    eh.. i wrote so much liao... when u wanna invite ...? LOL ;p

    ReplyDelete
  3. 原来你都和我一样,从不设定要煮的菜肴,我准备好那些材料后,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要煮什么菜。你的午餐卖相不错!和《如意阁》的菜肴相比之下,也不逊色哦!加油!保佑我厨夫!希望会贴上更多美味佳肴让我们偷师。^_^

    ReplyDelete
  4. 爱睡觉的猪:说真的,还真的不错吃喔!老黄卖瓜心态,哈哈!

    Danny: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啦!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家常便饭,没什么特别!:P

    如 意 阁:以前我不会注重摆盘的,是看了你的部落格以后才开始学习,感谢你的鼓励!

    阿凯:你应该还在进行"地狱式减肥"吧!还是那句话“看照片就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5. 你的“家家酒”还玩的挺不赖的,高级版的。我的呢,至今还只是基础版,泡面加荷包蛋,呵呵。

    ReplyDelete
  6. keeplifeeasy:下次教你煮"豪华版"泡面,哈哈!

    ReplyDelete
  7. ur lunch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
    when i hav a chance 2 taste it?
    p/s: my colleague ask has recipe or not

    ReplyDelete
  8. 小妹妹:谢谢你的赞美!有机会等我回去才煮吧!但是未必合你的口味!呵呵!你的同事要食谱啊?没有,因为这是独家秘方!哈哈!

    ReplyDelete
  9. 有人情味的家常便饭是最回味无穷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品尝你的手艺。但是恐怕你见到我的身材还是那句话“看照片就好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