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无所谓

随着年纪越大,很多事情都变得无所谓了。

除了不想在一些芝麻小事上费神,也不再做一些毫无意义的解释。

虽然自己并不能够控制或阻止他人心里的想法,也不能透视或读取他人脑中的思想,但很想说的一句话,那就是:『你管我是谁!』也许这是一个比较无理的言语,却是心里想说的。

我无所谓你想什么,我无所谓你怀疑什么,我无所谓你知道什么,因为我是为我而话。

真的,我无所谓。

9 comments:

  1. 你老了,叫如意阁煮一些东西给你吃,吃了可以保青春的 (我也要)

    ReplyDelete
  2. 是思想老,心不老,如此帅哥那会老,阿凯要佩戴老花眼镜了。

    ReplyDelete
  3. haha ~我喜歡為我而活。。我也正朝這個方向前進。。你不要說你自己『老』啦。。會有很多人想扁你的 ~哈

    ReplyDelete
  4. i won't say that u feel less bothered becos u r older.. it should be WISER :)
    ( indirectly praise myself....lol ;p )

    ReplyDelete
  5. 阿凯:你该换副眼镜了吧!保佑我还是人家眼中的帅哥一位哦!你却说他老了!要吃保青春的应该是你吧!哈!

    ReplyDelete
  6. 保佑我,看吧,许多人都说你不老,害我给人骂了你都不出声还要我换眼睛,是否你应该要赞助一下?

    ReplyDelete
  7. 与其说无所谓,还不如说率性点,洒脱点,自我点。

    ReplyDelete
  8. 阿凯:我是说年纪越大,可没说"老"这个字喔!难怪你被骂!活该,哈哈!

    单身汉:思想老会不会比外表老更加悲哀啊?

    都市[心]鮮人:一样目标,一样前进吧!当你知道我的年龄,也许不会扁我了吧?

    Danny:看你跳舞就知道你很WISER啦!有爽到吗?呵呵

    如 意 阁:谢谢你"捍卫"保佑我,感恩!

    爱睡觉的猪:在学习中....在学习中....

    ReplyDelete
  9. 我无所谓的洒脱不是我所盼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