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感冒

今早起身,头又感觉疼了,也许昨晚睡眠素质不是很好吧!照了照镜子,双眼布满红丝,满脸胡渣,样子憔悴得差点认不出自己。

上班前,拿了中医师配给的中药,一共二十粒黑色小丸子,一吞而下。

开着车子在街上兜了好一阵子,无法决定要到那里用餐。一个人的早餐,似乎完全淡然无味。

9.05am,坐在电脑前,望着荧幕发呆。头疼,喉咙干涩,鼻子有点塞,额头温温的。。。。。我又怎么了?感冒了吗?

"应该是发热气,多喝一点水就没事了。。。"心里嘀咕着。慵懒的检阅了桌子上的文件,然后一一放进公事包里,做好随时外出工作的准备。

今天来场雨吧!让我的心情降温,清凉一下下,可以吗?

.................................................................感冒,会自然好的。

5 comments:

  1. 每天要多关照自己的身体,不是等身体出状况了!才来疑问?是什么原因会让你害感冒啦!

    ReplyDelete
  2. 天气非常炎热,这周末应该会有些雨水了。希望你的感冒会自然好。

    ReplyDelete
  3. 如 意 阁: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呵呵

    麦文/:: 子源 ::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的感冒一定让它自然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