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小夫妻

好久好久没有和这一对小夫妻拍照了。.

记得最后一次拍它们应该是两年前的事了,当时巴普四岁,气势非凡英俊潇洒,而八菲只有两个多月大,小小模样煞是可爱。.

如今巴普六岁,如果以人的年龄作为计算,巴普将近42岁,老了。八菲也该有16岁了吧!好一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其实八菲的身材与窈窕一点都挂不上边,反而吃得过胖,走起路来就像一只胖嘟嘟的小猪般,全身脂肪跳晃着。.

这一对小夫妻陪伴主人度过了人生的最低潮, 看遍了主人脸上喜怒哀乐的表情,也和主人共同面对甜酸苦辣的生活。.

宝贝们,主人要跟你们说一句话:『有你们真好!』.

另加一句:『你们什么时候要让爸爸抱孙子啊?』

13 comments:

  1. its funny to see such lovely couple with a 'cute' face..
    n dun push them too hard on getting pregnant la..;p

    ReplyDelete
  2. Danny:我没有强逼它们制造baby啦!只是担心巴普"力不从心"而已,哈哈!到时送你一只要吗?:P

    ReplyDelete
  3. 我要,留我一只,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4. 阿凯:你自己生吧!应该会更可爱!到时送我一只咯!:)

    ReplyDelete
  5. 保佑我:哈,可以啊,不过你要承认你不行啊! (要看医生吗?我可以为你介绍!嘿嘿)

    ReplyDelete
  6. no thanks... i can hardly take care of myself.. giving a puppy to me is like throwing him in the fire ...LOL

    ReplyDelete
  7. 它们是合法夫妻吗?要不然它们的下一代就是私生子了~~嘿嘿
    “小夫妻”?!应该是“老夫少妻”吧。哈哈,开玩笑。
    喜欢那个巴普(如果没弄错)亲/舔八菲的画面,感觉很温馨。

    ReplyDelete
  8. 爱睡觉的猪:曾经在宠物杂志里看到相关资料,说不能同时饲养两只八哥狗,因为它们会互相嫉妒对方,会"水火不容",可是这个情况似乎没出现在小夫妻身上叻!你所看到的画面每一天都在发生,温馨hor...!哈哈

    ReplyDelete
  9. 那你就经常唱欧得洋的《小夫妻》给你的宝贝听听!可能会感动到它们为你生出小宝贝^_^

    ReplyDelete
  10. Danny:找个人帮忙照顾你就no problem啦!right?

    如 意 阁:但愿美梦能成真吧!

    ReplyDelete
  11. jayko:你还真的是一言惊醒梦中人啊!想必你也是很喜欢饲养小宠物吧?你曾经养过真么宠物呢?和我分享吧!

    ReplyDelete
  12. 令人羡慕的小夫妻。主人也是有福气的。。。希望你们都福气又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