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愚己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

『到时你们不要上当喔!』几天前同事已经预先通知了,好可爱的一位同事。

愚人节有典故的吗?忘了。。。只晓得每每到这一天,每个人的眼神似乎开始不怀好意,仿佛心里暗藏了什么坏点子,非置你于死地不可。

愚人节有意义吗?不懂。。。只知道这一天大家互相你欺我诈,得逞者笑闹成一团,受害者一脸尴尬,面红耳赤愣住傻了。

愚人节非愚人不可吗?也许。。。因为感觉某些人已经把这个日子当成是一个驱魔除妖的节日,如果不作弄人,自己便会遭到邪神恶魔来侵,身沾秽气。

无论如何,如果真的计划要在这一天参与愚人行动,敬请适可而止。如果为了响应愚人而伤害了彼此的感情,得到的只不过是一个愚人愚己的下场。

愚人节。。。。你被作弄了吗?

13 comments:

  1. 我被做弄了,一早如意阁就耍我了,你一定要帮我报仇。

    ReplyDelete
  2. 你被耍却要我报仇?嘿嘿,你是不是也在耍我啊?老兄。。。

    ReplyDelete
  3. 哈哈~我還沒有被玩喲。。希望今天平安的過。。不會出醜啦~

    ReplyDelete
  4. 那祝你愚人节快乐了

    ReplyDelete
  5. 都市[心]鮮人:哈哈!那就要要防备啦!

    AliVe:有这样祝福人家的咩?呵呵

    ReplyDelete
  6. 人长大了,反而不觉得愚人节是什么一回事。不会特意的去作弄人咯。

    ReplyDelete
  7. K|E|E|N|Y|E|E:欣赏你这句话“人长大了”,可是还是要小心,不要被作弄喔!

    ReplyDelete
  8. 其實愚人節有少少無聊囉我覺得..

    ReplyDelete
  9. i am totally safe today... or should i say, no one dare to play on me...lol

    ReplyDelete
  10. [SK]:和你的感觉一样,有无聊到咯!

    Danny:有大佬的风范喔!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被炸到遍体磷伤,很不醒目!

    ReplyDelete
  12. Eric Wong:无伤大雅的"整蛊"还好,就当笑笑没烦恼!你第一次进来,欢迎你!

    麦文: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去验伤了吗?哈哈

    ReplyDelete
  13. 愚人节没有特别愉快的,可能是少了愚人愚己的风趣。这天也是一位同事的小女儿生日。也许是有点失望的心情。她说过,老天爷在这天作弄了她,一再赐予千金。心酸味道浓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