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在天国里的宝贝(一)

这是一个寂静的夜,静得让人倍感寂寞。打开搁在角落尘封已久的箱子,里面装着一本本回忆。。。。。。宝贝们的写真照。
.
看着一张又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依然清晰漂亮,但照片里那些曾经细心呵护,用尽爱心照顾的宝贝们,大部分已经离开了。好想念它们,因为在我的生命中,宝贝们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美好记忆。
回想当年,为了它们勤劳上网搜寻饲养资料,无数次进出动物诊所,花上了精神和金钱。大家都认为我疯了、傻了、痴了,他们想不透为何会对这一些价格昂贵又难饲养的印度星龟着了迷。
.
其实和宝贝们相处及互动的过程,也只有自己能够体会,他人又怎么能够了解当中的乐趣呢?

照片中是我最疼爱的两个宝贝,(上图)是雌龟"大家姐",因为它的体积最大,(中图)是雄龟"老大",因为它最壮,(下图)则是它们爱的结晶品,虽然最后都没能孵出小小宝贝来。

宝贝们,希望你们在天国里活得更加快乐吧!

......................................................爸爸会从照片中怀念你们的。

待续>>>

8 comments:

  1. 放心,它们一定会听见你的呼喊。

    ReplyDelete
  2. whta a loving dad.. never know that tortoise shell can be so beautiful... they might not be here with u but at least ur memories with them will be in u forever.. :)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星龜, 我没看过那么漂亮的星龜哦。。

    ReplyDelete
  4. 宝贝是上天给父母的一份礼物,既然它们已失去了宝贝,它们也依然很伟大的陪宝贝去了天国。毕竟它们只是一只动物,但是你和它们已有了感情,所以不要太伤心难过!可以的话再养个别只,不妨试试养蛇。

    ReplyDelete
  5. 爱过方知情重,
    你们的父子情,相信感动不少人。

    ReplyDelete
  6. 阿凯:虽然它们是宠物,却是陪我度过无数日子的好伙伴!

    :: 子源 :: 它们真的真的很可爱!:P

    Danny:它们是印度星龟(Star Tortoise),很庆幸我将它们全部拍下来了!

    晴天:再漂亮也不在了。。。呜。。!

    jayko:非常非常感谢你的建议。蛇啊!天生是保佑我的克星,呵呵!

    单身汉:只要是真心的,必会感动!

    ReplyDelete
  7. 讨人喜欢的星龟!下次再被取笑是缩头乌龟时,也可以释怀了。呵呵!有可取之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