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今天下班回家,心情有点灰。我拉开了门,他已经做欢迎式等待着我。知道吗?他就是有这种神奇力量,能够驱散我心中那朵乌云。

还记得2003年的某一天,他住进了这间家。他的表情太复杂,让我捉摸不到他的喜怒哀乐。当时虽然他用怀疑的眼神望着我,可是我肯定他会感激我。

他的加入,切实美化了我的人生,为我黑白生活增添色彩。他无时无刻围绕着我,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激发了我最仁慈的细胞,我被他征服了。

他迎送我上班,等待我回家,时光飞逝,他始终紧守岗位,不离不弃。他欢迎我的方式,最让我动心。他聆听我的故事,最让我贴心。他深情的目光,最令我窝心。他可爱的表情,最逗我开心。

今天印证了我的话,他不仅感激我,他正在回馈我。虽然他不用语言表达,可是他的眼睛已经透露一切,言不由衷。

有他真好!这是发自我内心的话。他不必知道,因为我会对他好。

注:他原来是它~巴普



2 comments:

  1. 巴普很可爱,比较喜欢养育,尤其是孔雀鱼,喜欢他的生命力不差,任何肮脏的环境,他都像出淤泥而不染,还会用他出众的色彩斑斓点缀着无从选择的环境。百子千孙也是我贪恋它的价值性。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它大大的眼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