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孤儿

思绪不断蔓延扩散,非常痛苦无奈。为何会演变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毫无头绪了。。。。。。。

公司最近事物繁杂,很多大小事情等待处理,偏偏在这水深火热当儿他受了伤,左手脱臼。事发忽然。

接着,公司所有的工作就象千斤锤般重重的压在我一个人身上。为何要我来承担?我脑海里自问自答了无数遍,始终没有答案。

他休养在家,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这一个月以来,我没接到他一通电话,一个口讯,工作上一切的一切责任仿佛不再属于他似的。我好纳闷,伤了左手,难道就不能处理公事了吗?我向公司反应了N次,希望他能给予我基本上的协助,让我先解决几项棘手问题,不过得到的却是没有下文的局面。

而我,从初期的气愤难耐、惊慌失措、彷徨无助,到今天的心止如水,我察觉了。。。。。。。

我在公司就象孤儿。

注:他~工作伙伴兼公司持股人之一

4 comments:

  1. 可能是好事也说不定,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你的时期。。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你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间。。更恭喜你。。勇敢地把心理的不满[说]了出来。
    皇天不会负苦心人的!
    这些没有他的日子里。真的辛苦你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阿凯/瓦器宝贝:
    你们的"油",我会储存起来,必要时再用,Thanks!

    ReplyDelete
  4. 印象中,孤儿会比一般的小孩更懂事,更真挚。他们不会像温室里的小花般骄纵,反而他们有生于原野中的野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生命力旺盛。不屈不挠的气息是绝对让我折服的。从他们身上可以偶然觉得愧歉。。。蒙蔽的眼睛只在意自己的不足,反而忘了珍惜拥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