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被绊

形容我的工作,一句话~"乱"

绝对不是乱中有序,是乱七八糟到无可救药。。。可悲!追根究底,仿佛、很象、似乎是我的错,我绝对不承认。这是公司的无能。

啊~~~~~~大声呐喊吧!放肆吼叫吧!别傻了,既然他们聋了,我还需要弄哑自己吗?

我在干嘛?我还留在这里到底是干嘛?难道我还要每天沉浸在十八层地狱受尽酷刑吗?我需要这样糟蹋自己吗?我就是犯贱了不成?

离开,马上离开!跨出这个门槛永远不要回来-----"你做得到,你一定做得到"

。。。。。。。。。。。。。。。。。。。。。。。。。。。。。。。

冷静才发现,我有一项苦衷,绊住我的脚。

3 comments:

  1. 我们的肉躯可以被羁绊。。但是我们的心仍然是自由的。在我们内心。。仍然有辽阔的天空让我们去翱翔。

    ReplyDelete
  2. 瓦器宝贝:
    我需要时间,也许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天,你看我翱翔去。

    ReplyDelete
  3. 离开,马上离开!跨出这个门槛永远不要回来-----"你做得到,你一定做得到"

    。。。。。。。。。。。。。。。。。。。。。。。。。。。。。。。

    曾经何时我也如此的宣泄,因为老板漠视员工的存在,五个多月没有发薪,没有给我们交待了。。。,还被套上毋须有的罪名,可恶!

    冷静才发现,我有一项苦衷,绊住我的脚。
    相信吗?
    捆绑我的是人情!
    支撑我的也是人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