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Mr. & Mrs. Fun

他们是一对夫妻。

Fun不是先生的姓氏,这纯粹是个人编给他们的一个称呼。

初期与他们接触,他们并不Fun。这一两年前开始,他们开始Fun了。他们神出鬼没的Fun,无孔不入的Fun,理所当然的Fun。他们喜欢在我忙碌工作时Fun,在我苦恼思索时Fun,在我准备就绪搞好一项事情时Fun。

我的工作被Fun乱了头绪,我的心情被Fun灰了,我的生活被Fun病了。

Fun,顾名思义就是欢乐、玩笑、有趣,怎么翻译来去是都是这几个关键字眼。

Mr. & Mrs. Fun,没有以上的特色,他们带给我的不是Fun,是烦!

2 comments:

  1. 庆幸同事都不FUN,他们顶多是好奇八卦!
    唯有置身事外,通常可以消灾避难。。。
    编剧尤其多
    自己的事被抹黑还可以忍耐,
    可别糟蹋我契哥的声誉,
    我会和他们划清界限的。

    ReplyDelete
  2. 庆幸同事都不FUN,他们顶多是好奇八卦!
    唯有置身事外,通常可以消灾避难。。。
    编剧尤其多
    自己的事被抹黑还可以忍耐,
    可别糟蹋我契哥的声誉,
    我会和他们划清界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