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脾气.情绪

我承认是一个坏脾气兼情绪化的人。。。。。在XX岁之前。

不是被家庭宠坏,也不是环境造成的,是天生的。

XX岁之后。。。。。。在公司里,我的EQ还能保持在"健康"水平,对于客人无理的要求或言语上的刺激,还能面带笑容,从容应付。至于时常在文件处理上犯错职员,也能耐心给予教导,从不刁难。所以在他们眼中,我是一个温和善良的人。

不是我做人假惺惺,这是在社会上与人互动最基本的方程式。

在家里,每当口角将发生时,我选择沉默。因为吵架的人,彼此肯定坚持着自己的立场,再拗下去只会引发更大的一场骂战。所以今天的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立场,也了解如何适时控制脾气和情绪。

退一步,海阔天空!我的天空永远蔚蓝与晴朗!

1 comment:

  1. 赞扬你这一句,退一步,海阔天空!我的天空永远蔚蓝与晴朗! 每个人都在强调情绪管理很重要.心态摆不正,永远是落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