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生日




05/11,今天是我的生日。

曾经无数次劳动第三者的提醒才恍然知道当天就是自己的生日,感觉还蛮逊的,事实上真的是自己忙得不记得了。

不记得=不在意。对,是我太不在意生日了。生日就是我出生的日期,就这么简单。从来就不庆祝生日,嫌烦!我最享受及满足的庆生方式,就是妈妈亲手为我炮制的面线鸡蛋,好吃!

今天没办法回马六甲,肯定吃不到了,好空虚。。。。。。。也许下班回家,自己弄来吃,也还不错。

祝我生日快乐吧!

3 comments: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eplyDelete
  2. 生日对我而言并不是涵义简单的.它代表了亲爱的妈妈母爱洋溢的日子,也是我应该感恩的日子.自从在外谋生后,我不喜欢热闹地庆生,倒是换个方式警惕自己要感恩及感谢身边人.所以就有了个习惯.习惯生日前夕,请朋友吃一餐,也可以是买小礼物赠送朋友以示真挚的谢意.也感激好朋友的贴心配合,没有赠送生日礼物,文字上的祝福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能说遗憾的应该是这日子很多时候我都不能陪在家人身边.尤其是妈妈.惭愧!

    ReplyDelete
  3. 在这个属于你的寿星月,虽然是迟了些,还是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