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创价学会

加入创价学会四个多月了,这是第一次参与学会所举办的活动。

这次举办的活动为"提早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讲座会,由于是公开给公众人士参加,而且有免费医疗检验,赠品及餐点供应,吸引了大约五百多人出席这场讲座会,而且也达到了学会所定下的人数目标,是一项举办成功的讲座会。

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岗位还蛮轻松的,就是记录出席者的名字以及安排医生接见病患者,所以轻松的就把工作完成了。

由于自己在学会的日子不算长,很多时候都需要“长辈”的指导,学会里的“长辈”不以年龄大小之区分,而是以经验为标准,所以在学会里的会员门都互相学习及教导,也互相扶持及成长。

希望在学会的日子,能让我在待人处事方面更为成熟,改善我最不擅长应付的人际关系,迈向更喜悦的人生。

3 comments:

  1. 创价学会,没有听过,不过看你这样写,因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吧!

    ReplyDelete
  2. myfertilitydiary: 对,我在学会里确实学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带领着我走向人生的新方向。

    ReplyDelete
  3. 其实并不喜欢团体活动,真的担忧我行我素的性格不能适应夥伴的方式。但喜欢尽一点善心,尤其是公益事业。所以会选择加入义工行列。为善最乐之余,也认同你的 - 改善最不擅长应付的人际关系,待人处事方面更为成熟,迈向更喜悦的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