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简单生活

今天办公室只剩我一个人。

上司带着同事到马六甲看博览会。热闹的办公室如今安静得有点空虚。难得清闲,趁着这个机会把星期一的工作处理完整,因为星期二将会到关丹工作。

因为工作关系,常常会到外坡处理一些文件。由于公司离开办事的地方需要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呆在车里的时间往往还多过工作的时间。偶尔一个人驾着车,打开988电台,听听广播,听到熟悉的歌曲,放开喉咙大声和唱,也是另一番享受。

时常听人说,生活好无趣,日子好无聊,心情很沮丧,情绪很低落。难道人生真的那么枯燥乏味吗?

上班-穿件体面的衬衫,早餐-喝杯香浓的Teh-C,午餐-吃一盘美味的海南鸡饭,傍晚-播个问候电话给爸妈,晚上-看一出家喻户晓的肥皂剧,午夜~播着首首的轻音乐,慢慢的入睡,这就是我的生活乐趣了。

也许我的生活品味并不高。但是,简单的要求能带来大大的满足,这就是幸福。简单生活,生活其实很简单。

1 comment:

  1. 我的简单生活也和你相近嘛.为何我总是归类自己是孤僻的,寂寞的?也许从这刻起,我得努力渗透生活,找寻失落的幸福!一个人的精彩!加油!言彬!加油!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