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老朋友

昨晚接到一通老朋友的电话。老朋友,真的有那么老了吗?想想和你也认识了十多年吧!自己感觉还蛮亏欠你的,仿佛都是你在联络我,而我不时还漏接你的电话。

我一直把自己定位在性格内向、被动、不善於表达、不懂哈啦的人。因此,朋友还真没几个。而我不晓得该把你归为那个层次上的朋友。

曾经有段日子,我们好比勤劳小蜜蜂般,紧紧联系,互相关心。

曾经有段日子,我们好比断了线的风筝,不知去向,音讯全无。

无论间中发生了任何的变化,一直到今天,始终还是能接到你那温馨问候。我心满意足。

老朋友,还记得那首歌吗?“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错过以后要等很久很久。。。。。。”我不晓得你是否有被感动,但我却印象深刻。

其实什么层次的朋友不重要,因为在我心理,永远都住着一位还没见过面的老朋友。

嘿,老朋友,你说对吗?

2 comments:

  1. tis old friend is me?!
    i hopefuly is.....

    ReplyDelete
  2. 我也一直把自己定位在性格内向、被动、不善於表达、不懂哈啦、不善交际、腼腆的人。因为自己的问题,老朋友都变成有点疏远,见外了...新朋友也不错,很贴心,所以没有分什么层次的朋友,只有分什么层次的感动.哈哈!我可以是你的朋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