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离开了




刚抵达公司,同事就告诉我说他搭今早的飞机离开了。

干嘛走得那么急?我回应着。。。心理一阵哆嗦,一股失望的感觉围绕着整个脑袋。

其实这是意料之内的事,为何还是不能自己出现这种反应?是我心有不甘吗?是我没来得及和他谈上一句话吗?是的,我告诉过我自己,这次他回来,我非把握机会和他谈谈不可。一定要设法改变他的观念,哪怕是1%我都心满意足了。

但是,他竟然离开了。。。我徒劳无功。

套朋友一句话,等待更好时机,必会事半功倍。也许下一趟他回来,事情将会有转机,能够完美落幕。

我期待着。

1 comment:

  1. 愚昧的我常怪罪人离开了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的不对称.这样会好过些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