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白色星期六

星期六上班的心情是白色的。我的白色代表悠闲自在。

早上抵达公司,上网浏览,查看e-mail,偶尔在MSN和网友哈啦几句,在blog写写心情。不是我假工济私,这是沉淀我在5天忙碌过后的心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压方式。在现今的社会,许多人因工作压力而崩溃。象周遭某些人,由于不善於适度舒解紧绷的情绪,导致一发不可收拾。

自己以往缺乏抗压性,容易被一些芝麻小事惹得面红耳赤。情绪起伏不定,间接影响工作上的判断和表现,往往必须付出严重代价,得不偿失。

这世界是公平的,每人每天平分24个小时。为何有人能活得轻松自在,有人却痛苦挣扎。也许很多人会以金钱来衡量生活的喜怒哀乐,甜酸苦辣。但富翁真的活得开心吗?穷光蛋真的活得悲哀吗?

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重要的是,在你心中是否有自己的标签了呢?

至于我,今天还是好好过我的白色星期六吧!

1 comment:

  1. 正在尝试努力迈向享乐主义者方向.实践自得其乐!加油!我们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