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旧患

腰非常酸疼。

也许这几天频频外出工作,加上驾驶时间太长,才会导致旧患复发。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腰痛得无法站立,必须要人柴扶着才能缓慢的跨步。犹记得母亲当时急得哭了,父亲赶紧骑着电单车,载送我到诊疗所打针。一路上,父亲不断回过头观察我,仿佛怕一不留神我将摔在马路上。

我用手紧紧环抱父亲的腰,这一刻是我们最靠近的一次。

亲情的温暖,是无价的。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父母对我们的爱更值得珍惜?

如今一人生活在外,腰疼了,也不敢让父母知道。除了不想让他们担心健康状况,也持着一种报喜不报忧的心态。

我诚心祈求父母身体健康。

当然还有这个该死的旧患快速远离我。

4 comments:

  1. 一直都知道,只不过没把感觉表达出来。

    ReplyDelete
  2. 犹记得爸在我的面前有那么一次的微言,因为他实在看不过眼妈妈在四个孩子中,常为我这儿子最操心,费神的。偏偏这孩子不懂事,不成熟,不贴心。。。所作所为都是不知不觉让人劳累的。因为我的无知,只用肉眼衡量妈妈的行为及身体状况,忽略了老人家的用心和操心。导致妈妈的旧患一直循环,反反复复而朦胧不知。原来妈妈的肠胃不知何时被我的行为举止牵引着,稍微有点忧心,妈就会有心理作用呕吐不止,这是我多年以后才发现的秘密。难过爸那么心疼,对我不禁有教训的口吻。(爸从不训我的) 。对妈始终是很愧疚的。在此希望你也会好好保重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