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无壳蜗牛







昨天大约午后12点17分,正在上班。母亲打电话来说:〖你三姐通知说在她家附近有一间房子要出售,听说是银行拍卖的,售价大概介于RM75,000,你要买吗?〗

一句你要买吗?虽然心理很明白母亲是好意通知,绝对没有强人所难的意念,可是我心理难免还是感到压力。当下只能以轻松语气告诉她,我考虑后再做决定。

曾几何时定下目标,在某年一定要完成买房子的美梦。而现在呢?还不是一只无壳蜗牛。现今世界如此一般的经济状况,让我心寒。买房子的念头更加不可能在这时候出现了。

希望两位长辈能够体谅我这个儿子,虽然目前没能购买一件房子孝敬您,但我一定会以孝心来弥补这空缺的。加油!

1 comment:

  1. 很喜欢这标题!因为我听过周董的"蜗牛"很有鼓励性!由衷为你祈祷孝心感动天,赐予您父母无比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