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保佑我豪华泡面

从关丹工作回来,时间已经接近晚上八点钟了。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感觉精神有点散漫。。。不晓得是累,还是怎么了,虽然还没吃过晚餐,却没有一丝丝的食欲,也不感觉饿。

回到家中,洗了一个热水澡,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巴普八菲享用了它们期待已久的晚餐后,也学起主人懒洋洋的躺在地上,两颗大眼睛却不时向着主人对望,深情款款的。。。。

时间过了好久,肚子开始发出讯号。。。饿了!

一个人,懒惰出外用餐,而且时间也晚了,所以选择了最简单及方便的方法。。。煮泡面。拉开冰箱,里头有香肠、蟹柳等食材,马上进行烹煮"保佑我豪华泡面"。

炸了一条黑胡椒香肠,烫了一粒水煮蛋和几条蟹柳,加上一些些的生菜,一盘让人食欲大开的泡面就完成了。

泡面,只要花一点点心思,就是最美味的晚餐了。

..........................................................保佑我豪华泡面。。。

一个人的幸福晚餐。。。

7 comments:

  1. 看了真是流口水 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2. thats really A meal...
    i am wondering if u got a mini market in ur fridge.;p

    ReplyDelete
  3. 你的晚餐,还挺有心思的。
    会享受生活的一点一滴,我还需努力。

    会在漫漫长路上活出虹彩的,应该是你这份心思了。谢谢分享,感恩。

    ReplyDelete
  4. 中年人,那么夜了还吃那么多化学食物?小心肚腩越大,小白白不喜欢哦~~
    (别打我,快闪!中年人要拿酸葡萄丢我了)

    ReplyDelete
  5. 我还是不鼓励把心思花在这泡面上,多花一些心思去烹调比泡面更有营养价值的美食吧!:P

    ReplyDelete
  6. 泡面不加料我也吃的津津有味了。你的豪华泡面恐怕连盘子也吃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sandra :请你吃!哈哈!欢迎你的来访!:P

    Danny:A meal?谢谢你咯!我的冰箱其实是满满的,可是应该有些已经是。。。过期食物了。。。呵呵!

    Alan:这只是一些心血来潮的"作品",其实在生活里,我还需要多多和你学习呢!

    爱睡觉的猪:幸亏你闪得快。。。不然博客门就有口福享用“红烧猪排”了!哈哈!

    如 意 阁:也许你说的对,无论再怎么豪华,始终都是泡面!:)

    Haizelyn: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啃盘子”达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