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保佑我滋补养生鸡汤

这几天因为工作上的需要而必须往外奔波,而且还熬了夜,感觉有些许疲惫,精神状况并不好。所以乘着假日在家,炖煮了一锅滋补养生鸡汤好好的慰劳一下自己。

一早就有如"家庭主妇"般到菜市场买了食材,然后到中药铺抓了一帖药材,就回家开始处理这一锅的炖汤了。

大约六个小时吧!药材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延三尺又滋补的炖汤完成了。尝了一口,味道香甜浓郁,不油不腻,简直一级棒!

..........................................................要好好奖励自己。。。

马上来一碗保佑我滋补养生鸡汤吧!

10 comments:

  1. 好久没喝药材鸡汤了,呵呵
    六个小时老火汤,我也想喝了。

    ReplyDelete
  2. 好久没喝药材鸡汤了,呵呵
    六个小时老火汤,我也想喝了。

    ReplyDelete
  3. 好久没喝药材鸡汤了,呵呵
    六个小时老火汤,我也想喝了。

    ReplyDelete
  4. 真是出得厅堂,进得厨房的新好男人哦!无论炒菜炖汤样样行!哈哈!适时的给自己的身体补充一些营养品或药材滋补汤,那才能让你提神补气,更增强能量,这样才能充满活力的去完成你所有的工作.

    ReplyDelete
  5. 嘩, 原來你也很會享受喎, 突然間來個藥膳雞湯, 真的讓我驚訝你竟然有那麼好的廚藝!!

    ReplyDelete
  6. 如果是煮乌鸡汤更补,看了你的照片,有枸杞子,红枣,玉竹,党参,还有黑色的是什么呢?是熟地吗?如果加淮山更好,滋润养颜。

    百合

    ReplyDelete
  7. 六个小时煮汤?你也太夸张了吧。
    据说烫其实煮的越久越没营养,特别是用钢或铝的锅子。
    不过卖相真得不赖!

    ReplyDelete
  8. haiz:味道真的不错,你可以试试看!

    如 意 阁:新好坏人就有啦!呵呵!

    [SK]: 我只会料理非常普通的食材,还在学习中呢!

    ReplyDelete
  9. 单身汉: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Anonymous~百合:你说对了,黑黑的就是熟地(难道你以为是小黑黑吗?),不好意思,我不晓得淮山是长什么样子的,下次会加进去,反正男人也要滋润养颜!哈哈!

    爱睡觉的猪:是真的吗?那么我以后可要注意控制时间了!谢谢你的资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