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何要那么孩子气。。。

讨厌自己,为何不能放松自己。。。

讨厌自己,为何总是胡思乱想。。。

讨厌自己,心中充满思念,为什么无法让人感觉温馨和幸福?

讨厌自己,明明就是关怀,为什么换来的却是让人感到困惑?

讨厌自己。。。。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

因为有太多理由讨厌自己。。。

16 comments:

  1. 凡事只求做好,未必能做得对;
    凡事只求做对,未必能做得好。
    当你认识自己后,你就不再讨厌自己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好啦。發洩完啦。
    是時候好好的重新的認識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ReplyDelete
  3. 爱情就像张试纸,所有的弱点都给验了出来... 吴淡如说的~~

    ReplyDelete
  4. hey, dun hate urself... u must love urself or else no one will love u then~

    ReplyDelete
  5. 既然那么生气,不如把头撞向墙壁,
    或浸在水里。

    ReplyDelete
  6. 噢, 原来你的心病了也。。。患上了相思病吗??呵呵,或许可以找出喜欢自己的理由。。。

    ReplyDelete
  7. 嗯,想恭喜你可以讨厌自己。
    可以讨厌的如此彻底,代表你彻底的了解自己。无奈现实环境不允许,自己矛盾着。
    是这样的,为自己找个平衡就好了。
    不然,就唯有十如是了。感恩。

    ReplyDelete
  8. 雨后天晴... 朋友,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9. 有什么事情可以弄到你讨厌自己呢?
    你可以反省,但绝不能讨厌自己。要知道!这世间上是没有难题解不开的,最重要是有信心。
    加油!

    ReplyDelete
  10.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ReplyDelete
  11. 如 意 阁:原来很多时候是要从他人身上才能更认识自己的。。。

    Danny:有时候情绪一来,是无法控制的。。。發洩完啦!会更爱自己了!哈哈!

    yee:没错!往往对方的好,更加把自己的缺点,一览无余的凸显出来。。。是时候检讨了。。。

    Leu:Thanks for your concern, 非常感激你!

    单身汉:把头撞向墙壁,会导致受伤,
    浸在水里,有可能会溺毙。。。所以这种危险性的行为是不能做的!

    p/s:你这个叔叔不要教坏你周围的小孩噢!

    ReplyDelete
  12. Haizelyn:我也不知道"心"是不是病了呢。。。无论如何,都会尽量往好的方向去想,去医好它!

    p/s:记得,不要太过于依赖酒精,对身体不好的,知道吗?

    Alan:会友的建议,我一定要洗耳恭听了。。。感恩!

    2faces:需要你不时的帮忙将我头顶上的乌云拨开,这样每一天都是晴天了,哈哈!好久不见的老同学,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13. Angie:我一直都在检讨中,谢谢你的指导!

    [SK]:你的话语虽然简短,可是却被射中了。。。我承认太过于在乎,也因为这样常常感觉很失落。。。

    K|E|E|N|Y|E|E:我喜欢这首歌,谢谢!。。。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何能何为, 没本事把你头顶上的乌云拨开。。。 但我会送把雨伞给你, 免得你
    又病倒。。。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2faces]:想不到你还那么贴心的喔?真的让我另眼相看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