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晕厥.幻想

今早起身,双眼一睁开,就开始感觉无数星星在空中旋转着,一阵晕厥,有点贫血状况。不加理会,因为赶着上班,心想也许早餐过后因该就会自然好转吧!

来到公司,情况似乎并没改善,头还是感觉晕晕的。。。无法集中精神在文件上,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向办公室的另一端,看看窗外的景色,让自己的视线稍微舒缓一下,希望能够借助改善头晕的症状。

很少有这种闲情站在玻璃窗旁观看外面的景色,今天却有一种特别的feel,原来窗外景观还不错,有翠绿树林,蔚蓝色天空,纯洁的白云,还有一条宽阔的河流,形成了一副好美的画像。

眼前偶尔一群鸟儿飞过,自由的在空中飞翔!想起小时候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长出一双翅膀,飞向宇宙。。。长大后,明白这个梦想将永远无法实现,只能转换成幻想,幻想有一天能够牵着挚爱的手,一起翱翔。。。

一个人就这样的站立着,陷入幻想空间。。。

『Mr. Tam!电话。。。』同事的声音忽然传来,将一切强硬的拉回现实。

.............................................突而其来的幻想其实也不错。。。

至少它暂时医治好了我的头晕。。。

6 comments:

  1. 现在发现也不迟啊,至少没有错过这么漂亮的景色

    即使是幻想,也有实现的一天,那就是牵起挚爱的手。。。

    好好保重身体~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ahh..
    but ur office really got nice view.. very hard to find such view in kl's offices

    ReplyDelete
  3. 不要以为身体出点小状况无所谓哦!要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噢!

    ReplyDelete
  4. haiz:幻想会实现吗?我一直在期待着!

    Danny:真的,大城市真的很少有那么大自然景色了!

    如 意 阁:会的!请你教导几道养生食谱给我吧!感恩!

    ReplyDelete
  5. 如果是我一起床就覺得暈厥, 一定去看醫生請病假囉.. 長命工夫長命做, 還是健康和安全為上嘛..

    ReplyDelete
  6. [SK]:是的,我要好好为我的健康打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