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小白白与小黑黑(一)

小白白和小黑黑依偎在五楼阳台边,微风徐徐迎面吹来。。。眼前是一副怡人的景色。

『小白白,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小黑黑望着眼前的小白白,温柔的说道。

『我知道!』小白白回应着,神情不自觉的流露出一丝冷漠。

『哦!是吗?』小黑黑心中忽然一阵凉风吹过。。。有点失落,撇过脸望向远方,失去了焦点,视线模糊了。。。人也沉默了。。。

『怎么啦?』小白白仿佛感受到小黑黑的落寞,把脸凑到面前,挤出了问号:『为什么不说话了?你不舒服吗?』

『没什么。。。』脸上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心。。。却揪了一下。

『你啊!每一次就是这样,完全不懂得照顾自己,真令人担心呢!』说着,小白白捉起了小黑黑的左手,开始按摩起来了:『你要记得每一天都按摩这几个穴位,重复做几分钟,对你健康有帮助的。我也是从书上学来的,不要偷懒,知道吗?』口气略带责备,却无限关心。

『唔。。。』望着正被按摩的左手,敷衍的回应了一下。

『感觉酸痛是吗?』小白白体贴的问道。。。手掌的酸痛,还比不上小黑黑心中那股隐隐作痛。

『没有,一点都不痛!你最好用力的按,使力的按。。。不然我还不知道痛是什么滋味呢!』小黑黑开始赌气了。

小白白是一个善于察言观色的,他停下了手上动作,对着小黑黑说:『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你知道吗?不表现自己,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啊!』握着小黑黑的手,有点激动的说道:『我只想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喜欢在口头上说说而已的人,我是行动派的,如果你有事情,我一定是第一个去救你的人!

『。。。。。。』小黑黑愣住了。。。嘴呈现出一个O型。

『还有,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懂吗?每天只会胡思乱想,真是的。。。你真的是一个孩子气的傻蛋!』小白白这一次把脸凑的更近,亲了亲小黑黑的脸颊:『别生气了,笑一个!』

小黑黑笑了,笑得很满足。

...............................................小白白与小黑黑之间的对白。。。

述说着两个人的感情,必须相互沟通、体谅、容忍。因每一个人的性格是不一样的,双方如果不体谅,那就会互相伤害,不容忍,就会连芝麻绿豆的小事都能够争吵。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分享。只有分享,才能相互了解,才可以把爱分享给彼此。

>>以上对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1. 提醒你要小心太阳,不要一直的晒命!嘿嘿

    ReplyDelete
  2. 阿凯,你说错了!
    有人不只是晒命,还很肉麻~~~~
    哈哈

    ReplyDelete
  3. 好戏还在后头,可能更骨痹。

    ReplyDelete
  4. 极品香艳,百花竟放 。。。绝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种说法,我曾经也很会用过,心照啦。。。

    哈哈~哈哈~~ (闪!)

    ReplyDelete
  5. 我喜欢这个故事,有种温暖的感觉。

    太阳花

    ReplyDelete
  6. 阿凯:我会涂上有SPF50的moisturiser在脸上,防紫外线!哈哈

    爱睡觉的猪:记得,以后不要再吃酸葡萄了!

    单身汉:你怕冷?那就不要吹冷气咯,不然你会骨痹到很痛苦呢!

    麦文:我应该要用“纯属虚构”这句话的。。。

    ReplyDelete
  7. 太阳花:花就是话,说的话都那么芬芳。。。最疼是你!

    ReplyDelete
  8. 呵呵,好甜蜜的对话。。。。

    ReplyDelete
  9. Haizelyn:最重要是从对话中领悟出爱的原理喔!呵呵

    ReplyDelete
  10. 是在晒你的甜蜜吧?? 呵呵~~
    好甜蜜的一對囉~~ :p

    ReplyDelete
  11. [SK]:以上对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