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当一个人的思绪乱糟糟的当儿,他的四周是否也乱七八糟呢?对,这个人就是我。。。

这些日子,确实被一些琐事困扰着,整个人感觉浑浑噩噩、恍恍惚惚的,仿佛没有了思考能力,更加失去了动力。

桌子上的文件越堆越高,看了让人头昏脑胀,直冒冷汗。。。

今天,脑袋终于稍微清醒过来,瞥见桌上凌乱的文件,坐在其中,就像被一座垃圾山围绕着似的。。。天啊!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办公室的垃圾虫了?

.............................................................................乱。。。

就乱到今天吧!明天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回复整齐了。。。。。。。。。。。

我能吗?

9 comments:

  1. 很乱啊...酱不行啦,快快提起精神,收拾去,快去!

    ReplyDelete
  2. 座位的乱,不符合你的形象哦。扣分!!

    ReplyDelete
  3. at least its a good sign that u realized the messiness...
    all the best .. :)

    ReplyDelete
  4. 動 Orson:你说的对,乱中有序!其实看起来乱,找文件时是没问题的!呵呵

    麦文:很快就要收拾整齐了!很快!

    单身汉:讲到形象啊!那我原本给你是怎么样的形象呢?

    Danny:是的,太乱会给人一种不好的形象!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5. 怎么这样乱?? 哈哈
    我的座位上永远摆空城计, 呵呵
    其实偶尔放纵自己也不错

    ReplyDelete
  6. 如果你看过真正的乱,你就会意识到你的知识普通而已。我觉得已经很整齐了,要怎么样的乱,才叫乱呢?

    菊花

    ReplyDelete
  7. Haizelyn: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来交换座位看看!哈哈

    Anonymous~菊花:其实我也不是认为很乱啦!是其他人看了感觉我很乱而已,我还蛮喜欢“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