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八菲个人秀

最近浏览了一些宠物部落格,发现博客们都喜欢装扮他们的狗狗,穿衣服、打蝴蝶结、梳妆得漂漂亮亮的上镜。忽然心中有点心酸,怎么我这个主人都没有好好装扮我家的狗狗呢?脑海里出现巴普和八菲可怜兮兮的样子。。。无辜的大眼仿佛想要投诉什么似的,我这个主人太不尽责了。。。

趁着闲空(干脆说吃饱没事做+爱炫),找到了一件朋友从台湾买回来的lady bird衣服,穿在八菲"健美"的身上,还蛮合身的。当然,从没穿过衣服的它,还挣扎了好一阵子呢!

最后,在主人半骗半诱惑下,连续摆出了几个post,原来八菲还真有模特儿天份!既然那么合作,拍照的代价,就是奖赏一顿美味可口的零食。

八菲,看着你这可爱的模样,老豆真的要好好抱抱你,亲亲你啊!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快乐泉源呢!

...................................................................八菲个人秀。。。

充满欢乐!

4 comments:

  1. 你真系很的闲,幸好它抢不了你的风采。

    ReplyDelete
  2. 我真替它可怜,它本来是个聪明的狗狗,但在主人的威胁利诱之下,做了那么大的牺牲。你要当心啊,终有一天,有人会帮你打扮像你的狗狗哦。

    玫瑰

    ReplyDelete
  3. 哈!老豆和巴菲来个同样的装扮,拍张全家照贴上来秀一秀也不错哦!我想在巴菲头上插上玫瑰会更好看吧!


    忘忧草:P

    ReplyDelete
  4. 单身汉:你的意思是说。。。我竟然要跟自己的宠物抢风采!?哈哈!

    Anonymous~玫瑰:你的名字叫玫瑰,说话果然有刺!还以为玫瑰是害羞的呢。。。

    Anonymous~忘忧草:我觉得八菲头上插上菊花比较可爱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