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原来我并不快乐...

平静的夜,凌乱的思绪。。。

为什么?欢笑背后,忧愁总是在等待着。。。

快乐只有那么一丁点儿,悲伤却那么多。。。

难道,这就是宿命?

习惯了,该发生的。。。始终档不了。。。

眼泪,已经透露了一切。。。

...................................................原来我并不快乐。。。

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5 comments:

  1. 我猜 ....
    情字累人,离不开?

    想想,同样的遭遇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而且,他们都渡过了,改变心情了,那...你又怎可能是别类呢?

    你...一定可以跨过的!

    ReplyDelete
  2. 如果你不快乐,最好检查是否缺少下列中任何一项或完部都有所不足:坚忍修持、不动心、臣服。
    『坚忍修持』是接受当下,完全接受快乐和不快乐的情况。
    『不动心』意味着『我一无所求』以及『我什么都不是』。『臣服』是指『我为你而存在,为了你的喜悦存在。』
    如果你埋怨,那么就缺少以上这些。因为当你接受状况时,你无法埋怨;当你把它当成坚忍修持时,你不会埋怨;当你出自不动心的境界(『我一无所求』)时,你不会埋怨;而假如你是臣服的,你根本不会有抱怨。
    如果你并非这样做,那稍后你将在绝望中经验它。首先你会说,『什么都不通。』之后,在愤怒与绝望中你吼出,『我放弃,我什么都不要,我别无选择,管它去死吧!』

    ReplyDelete
  3. whatever it is try to find a wat to cheer urself. la
    cos i believe there will be happiness even in the sadness...:)
    cheers

    ReplyDelete
  4. 天下伤心人不独你一人,擦干眼泪,期待另一个明天。

    ReplyDelete
  5. 不快乐。。和快乐。。有的时候只是一念心。。
    多让自己处在正面的环境里。。找正面的朋友,看正面的文章,做正面的事情,你会变得更开心的。。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