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累了?

今早在小食档等待早餐送来的当儿,随意的翻阅着桌上的报纸,无意间看了星座指南~天蝎座:"有点心不在焉,提起精神来吧!别再散漫下去了"。。。从来不看星座的我,忽然觉得好准!

今天是八月一号,八月份的第一天。。。却是恍恍惚惚的一天!

昨晚的晕眩持续到了今天,无法集中思考能力,思绪混乱。。。星座说得没错~精神散漫!

感觉好累,昏昏欲睡。。。。。。

原来昨晚提前的睡眠并没有给予任何帮助,反而加倍了今天的疲惫。我怎么了?开始猜疑。。。是身体疲倦了,还是心。。。累了?

.............................................................心。。。累了。。。

这一颗心。。。还能活多久呢?

6 comments:

  1. 快说,你做了什么来,心为什么那么累啊?!!
    你都累,那我们这些没小黑黑,小白白,小红红,小黄黄,小蓝蓝,小青青。。。。不是更累?
    不要累了,wake up wake up!

    ReplyDelete
  2. 唉! 看来我的‘雨伞’来迟了。。。 你终究还是‘病’了。。。 现在唯有找出根
    源, 对症下药, 方能起死回生。。。 别忘了, 你还有两颗‘心‘, 复元机率比
    常人更胜一筹。 加油!

    ReplyDelete
  3. 累了嘛!休息去吧。
    你是管不着,心能活多久的。
    但你可以好好的照顾他,爱护他。他一定陪着你度过那快乐美丽人生的。真好福气。哈哈。

    祝好。

    ReplyDelete
  4. 你没事吧,疲倦也让人感到无奈,保重咯

    ReplyDelete
  5. 若你的内心有了信任,这一件事情,将会彻底地改变我们的人生。你绝不再坐着担忧,有什么事情会发生,明天又该怎么办。。。这些情形也不再有了,从此你将会带着微笑度过每一天。。。你爱你的心多久。。。。它就能为你活多久。。。。:p

    ReplyDelete
  6. 爱睡觉的猪:你真的很会"安慰"人hor...好啦!没事了。。。

    [2faces]:对,我有两颗心(我忘了),谢谢你的提醒,还是你最了解!哈哈!

    还有,病好了咯!

    Alan:希望你多多来鼓励我!感恩!

    Haizelyn:我会保重自己的,你也一样噢!

    如 意 阁:我。。。大概明白你说什么,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