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谢谢你...

今早,为了拨打一通电话,竟然让自己处在慌张的情绪中。望着桌上的电话,好久好久。。。完全没有力量拿起电话筒,只能坐在办公椅子上,闭上双眼,静思。。。

心在想。。。怎么会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呢?这原本就是一件很有把握的事啊!也许过于自信吧!结果事与愿违,留下这个烂摊子等待收拾。。。

这就是生活吧?昨天的快乐,今天的无奈,明天的。。。未知数,人生真的需要那么多的变化才算精彩吗?

走到办公室的小阳台外,望着窗外的景色,一样那么怡人。为何人的情绪却是分秒都在变化呢?
拿起手机,拨了一通电话给邻国的好朋友,希望借着他开朗的声音,舒缓内心的不安。。。好朋友关心的语气,一字一句的温暖着我的心,心中莫名涌现出一股力量,紧绷的心情顿时解脱了。

收拾好心情,拨打了那一通"艰难"的电话,鼓起勇气向对方解说事情的经过及由来。非常幸运的,对方接受了自己的解释,也愿意给以配合,压在心中的那一块大石,终于放下了。

........................................................................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勇气。。。

4 comments:

  1. 我们改变不了事实之余,却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谢谢你..谢谢你又提醒我这要点!

    ReplyDelete
  2. 最艰难时刻,也是让我们操练,
    信心
    勇气
    的最佳时刻。。。
    加油!

    ReplyDelete
  3. 嗨! 我从widdy那里来...尽量往好的方面想吧! 许多事情并不至于那么糟...我常常也是这样...想太多; 最后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坏...
    加油了!

    ReplyDelete
  4. 麦文:你的连续两声"谢谢你"还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想不到从我的文字里还能让你有所启发喔!呵呵

    如 意 阁:勇气加上信心 = 天下无难事,对吧?

    twister:这里的文字没有如意阁哪的食谱那么有营养价值和容易消化,不晓得适不适合你的口味呢?哈哈!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你的到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