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诚恳的心

这几天很想放弃或暂时不写博文了。。。因为不想再将自己的心情及感受赤裸裸的表露出来。

『我不想在部落格里写心情了。。。』我对你说。

『怎么啦!如果你不写,我那会知道你心中的想法呢?』你回答。

瞬间,我在想。。。为何要经过部落格里头的文字,才能从中了解我,知道我呢?现实生活中,难道你。。。不懂我吗?

『我喜欢你的文章,真诚!也让我感动。。。』你曾经这样说过。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写了一篇又一篇的心情故事。

你。。。仿佛成了文字里的灵魂,不可或缺。然而,这些日子以来,渐渐让我开始迷惑了。。。

开始担心你不会在意了;

开始害怕你不再感动了;

开始猜想你是否麻木了;

因为,你的无动于衷,让我纳闷了。。。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在情感处理上也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是,我有一颗诚恳的心。

......................................................................诚恳的心。。。

能够向你兑换些什么呢?

3 comments:

  1. as long as u know that u r sincere.. that shld b enuff lo..
    gd luck :))

    ReplyDelete
  2. 如果你不在写,那我会很孤单呢。言语有时是不能说清楚的,文字中更能体会对你的感觉啊。诚恳能兑换什么?什么都不能,但能感动我。


    睡莲

    ReplyDelete
  3. 那个人好幸福啊~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