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保佑我爱心鸡饭@幸福汤

很早已经计划想要烹煮鸡饭了,可是却一直耽搁着,原因简单.................懒惰。

今天决定煮了,与其说心血来潮,不如说是想证明自己的烹饪实力吧!一早便到菜市场买了材料,大约准备了两个多小时才煮好的"保佑我爱心鸡饭",另加一碗"幸福汤",和各位博友分享!

食谱不便公开,因为不晓得如何下笔写食谱,就当做是独家秘方好了,哈哈!

19 comments:

  1. wow... really talented... when can taste it ya? :))
    the most i can cook is ABC soup....
    n now i know u r using Darlie toothpaste...( the plate...lol ;p )

    ReplyDelete
  2. 有料到,有功夫,黍米汤够甜吧?
    可是叫你请客,你总是沉没!

    ReplyDelete
  3. 快快老实说,能吃吗?嘿嘿

    ReplyDelete
  4. 爱睡觉的猪:只是偷吃一口会饱咩?哈哈

    Danny:这样也给你看出来是Darlie的盘子,真的是"眼尖"啊!呵呵

    单身汉:我还在陆地上啊!还没有"沉没"到海底啦!对,玉米汤很甜!

    阿凯:你以为是plastic的啊?当然可以吃啦!不过你要减肥,所以看照片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cos i normally prefer to see the non-important things... ( trying to see things differently ma..;p )
    but it really looks delicious wo....the color combination is really appetizing... 9 points for color combo :)

    ReplyDelete
  6. 我來看你了。。我比較貪心點。。。。。。我。。。。。。。。。。。。。




    整碟拿走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Danny:就是咯!我原本要说“做么没有讲到鸡饭,只是讲黑人牙膏的盘的?”你就进来"称赞"给分了,谢谢!哈哈

    晴天:欢迎你来拿,但是可不可以吃完了盘子还回给我?那个盘是我的最爱,哈哈!

    ReplyDelete
  8. 哇!卖相不错!比《如意阁》鸡饭还丰富,《保佑我》的女主人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9. 如 意 阁:真的吗?怎么敢拿来跟"如意阁"做比较叻!?我正在学习阶段,请多指教!
    p/S:女主人怎么到现在还没来探望我啊!!

    ReplyDelete
  10. 一來看到那飯的形狀,覺得很精緻,心思十足。
    還有那辣椒醬,還有飯湯雞肉上的蔥花…

    賣相十足…讚…

    ReplyDelete
  11. Wow, looks nice...
    When can cook for all of us?

    ReplyDelete
  12. 不用留下食譜
    留下你的地址就可以了
    上門吃~! =P

    ReplyDelete
  13. 動:你使用的"精致"和"讚"这些字眼,让我看了咪咪笑啦!哈哈!

    K|E|E|N|Y|E|E:courier service有接受快递鸡饭的吗?

    :: 子源 :: 老实说,我给自己评分才刚及格而已,50分!下次100分才请你上门吃,oK?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也說說而已
    才不敢突然登門造訪 =.=

    ReplyDelete
  15. :: 子源 :: 哈哈!说说而已?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咯!

    ReplyDelete
  16. 哦,100分的雞飯也值得嘗試的 ^^

    ReplyDelete
  17. :: 子源 :: 好吧!努力向100分前进。。。

    ReplyDelete
  18. 爱心鸡饭滋味如何还不清楚。倒是恒心鸡饭就心知肚明。象牙塔时期,奉陪到底一个同学兼室友在为期半年的学期里,不管午餐或晚餐一律皆鸡饭。疯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