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请你不要在我眼前堕落

『请你不要在我眼前堕落!』这是今天对他说过唯一的一句话。

如果他的耳朵再也装载不下任何金玉良言,希望这句话能够让他清楚明白我的立场。忠言逆耳的人,始终会遭遇到被放弃的下场。

一次一次的恳求原谅,无数次的掏心承诺,就像放羊的孩子般,再也没人相信他说的话,最终损失的是他自己。

......................醒悟吧!

真心的希望,在还没遭到人们唾弃之前,他能够...............醒悟吧!

6 comments:

  1. 又是那个朋友吗?
    坦白说,无论遇到什么遭遇,人都没有权利自暴自弃。

    ReplyDelete
  2. 爱睡觉的猪:和他认识好久了,也和他认真的"谈判"过,他说他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虽然没清楚说明是什么,不过隐约可以猜到,是和他家人的结。。。

    ReplyDelete
  3. 相信一句话吧,人之初,性本善。(对了,你有msn吗?)

    ReplyDelete
  4. hi 1st time here...
    although i'm not sure wat happen..
    But "请你不要在我眼前堕落"...this sentence might work on somebody but not all~
    Hope ur fren is fine :)

    ReplyDelete
  5. keeplifeeasy:人之初,性本善?值得考量。

    ~LeuMaS~:这应该是你第二次到访了,欢迎你!虽然嘴巴是这样说啦,心里还是期待他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6. 呵呵!多希望有心人可以用这口吻唤醒我。。。“请你不要在我眼前堕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