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甩开坏情绪


离下班时间大约一个多小时。

就在心情开始有点放松的时候接了一个顾客播来的电话。还没来得及弄清楚对方的身份,电话那头就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霸道兼毫无修养的语气,当下破坏了平静的情绪。

也不晓得自己听了什么,回答了那些话,脑袋下意识的只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电话挂断。

哎呀!真是一个鲁莽,没礼貌又毫无顾及他人感受的家伙!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这句话在21世纪的今天,还管用吗?姑且不论谁对与错,开口骂人的就是错!在这个文明世界里,这些人好比活在石器时代野蛮的族人一样,横行霸道!

....................算了,甩甩头,把坏情绪甩开,下班回家去吧!

9 comments:

  1. thats why i'm never in servicing line.... cos if people talk to me like that.. i'll make sure that he/she get back the same thing from me...maybe double or triple....lol ;p

    ReplyDelete
  2. 接听不知所谓的电话,接待无理取闹的顾客,乃是打工一族的心酸。

    ReplyDelete
  3. 打工仔的苦恼就是酱的了。苦命苦力也。看开点咯。活得开心就好!

    cheers~

    ReplyDelete
  4. I think you definitely have the right to fight back if you've done nothing wrong. But don't come to find me if get fired lo. Hehe

    ReplyDelete
  5. 一些负面的情绪往往会来纠缠着我们,懂得即时把它甩开,那就不会被情绪勒索啦!

    ReplyDelete
  6. Danny:牛脾气的人(你?我?他?)真的不适合做服务行业咯!哈哈

    单身汉/PeteR:看你们都这么说了,只好看开一点吧!加油,做个打工皇帝!

    K|E|E|N|Y|E|E:不会和无理取闹的顾客吵架咯!通常都会使用以静制动,让对方无瘾自动闭嘴!(或假装电话断线)

    如 意 阁:情绪很多时候在一刹那间爆发,完全不受控制。冷静过后,才会感觉自己好傻,为何会受他人影响。

    ReplyDelete
  7. 这样的人只会让我想到两个字: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

    在前公司也遇过这样的人。通常她打电来,我都直接叫我的designer和她谈,再有我的designer告诉我。要不然不是对方爆血管,再不然就是我了。

    ReplyDelete
  8. 爱睡觉的猪:通常公司的电话我不接的,这次接到算我"黑"咯!你说的没错,会爆血管!

    ReplyDelete
  9. 庆幸很少遇上这问题,即使遇上也认同以静制动-秀才遇着兵,有理说不清!当要甩开坏情绪,直接了当就是听歌宣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