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寄托



开始把某一部分的心情寄托在部落格里头。
q
写写心情故事,当作分享也好,抒发情感也罢,已经习惯性停泊在这个角落,涂写一番。
q
喜欢"窥探"他人的部落,因为想要感受每一个人的不同风格。他们的喜怒哀乐,甜酸苦辣是那么的生活化,毫不吝啬一点一滴记录着。从中学习他人的生活经验,得益不浅。
q
偶尔在他人的贴子上写写评论,互相回应着,相对的也是一种心灵上正面的鼓励。这些支持话语,转换成他人持续下去的动力。就这样,从陌生遥远的各一方,慢慢的联系着,这就是奥妙吧!\
q
不卖弄文字,不刻意修饰词句。虽然简短,却是自己的生命,和所有博客共勉之。

15 comments:

  1. 原来你有窥探他人的习惯,哈哈!我们可得要小心喔!

    ReplyDelete
  2. 是窥探,不是偷窥!你搞糊涂啦?!

    ReplyDelete
  3. 在博客上,有一个好玩的东西,就是你面对感情的烦恼时,你随时打开几个博客,发现原来大家跟你的心情是一样的,真的够玄.呵呵,博客是情感发泄收容处.哈哈.

    ReplyDelete
  4. agree with u that blog is a perfect place to pour out our feelings... and thats what i am doing...

    ReplyDelete
  5. 我想,人生就是这样的吧!
    人生就是这样的吧我想!!!!!!!!

    ReplyDelete
  6. keeplifeeasy:除了阅读他人心情故事,还能欣赏到博客拍摄非常漂亮的照片,很满足!

    安哥爵:谢谢你,欢迎你常来!

    Danny:心情"荡",就会去你部落看看,心情就会"弹"起来了!:)

    simon:人生也可以很不一样吧!我想。。。

    ReplyDelete
  7. huh? 我的blog有醬多東西來讓你“彈“咩?你是說那些廢話吧?死囉,醬我應不應該希望你常來看我的blog咧?哈哈。

    ReplyDelete
  8. Danny:有。。。你不懂咧?!哈哈

    ReplyDelete
  9. 大概會寫部落格的朋友都是好像你這樣的想法吧?? :p

    ReplyDelete
  10. 喜欢“窥探”人家的部落,去感受人家的心情故事。在人家的文字空间里溜荡也是一件乐事!

    ReplyDelete
  11. [SK]:也许吧!你部落里的卡通图片很"生动",哈哈!

    如意阁:很喜欢去你的部落"品尝"美食,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赞同你说的,喜欢看别人写的点滴。
    但我这人有时很懒,只想看看而已,不想写上什么。
    还有我不认为我是个博客,充其量只是个发牢骚的人,找一个地方宣泄自己的喜怒爱乐。

    ReplyDelete
  13. 爱睡觉的猪:好久没看到你的新贴子了,勤劳一点啦!哈哈!

    ReplyDelete
  14. 为了避免胡思乱想,似乎习惯把大部分时间寄托在工作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