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开始害怕...

第15天了。。。


我开始害怕,
询问别人有关你的消息。。。

我开始害怕,
人家问我有关你的消息。。。

..............................................................................................................我开始害怕。。。

踏入病房。。。看你。。。


为什么。。。
我瞬间变得那么懦弱。。。
为什么?

7 comments:

  1. why do u so scare, what have happened to u?

    ReplyDelete
  2. can be friend? I am also malaccan.

    ReplyDelete
  3. 人~都会有懦弱的时候~
    我相信你!!!你的懦弱只是一时的~因为你的身心累了~好好休息下吧~

    ReplyDelete
  4. 现在是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的一举一动会带给他正能量,即使懦弱也得在他面前装作坚强,只要心里有信,终有一天他会醒来的!

    ReplyDelete
  5. 是时间一直在提醒着你的懦弱...
    忘却时间的流逝,陪在他的身边就好...

    ReplyDelete
  6. 各位朋友们,正当自己的情绪陷入低潮的当儿,朋友苏醒过来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祝福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7. 太好了~真的很高兴(虽然我不认识陈先生)哈哈~~
    真的是太好了~~
    加油↖(^ω^)↗我在还会继续给这陈先生祈福的^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