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会努力为你守护着这一盏灯


第八天了。。。

》》》

我问朋友,一个人昏迷了八天,他究竟正在做什么呢?

朋友A回答:『我想是游山玩水去了,不舍得回来。。。玩腻了,就会醒来。』
朋友B回答:『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朋友C回答:『在休息。。。暂时放开一切,醒来时重新开始。』

我觉得。。。就像戏剧那样,你被困在一个黑暗空间,一直找不到出口。。。

》》》

你知道吗?你昏迷的这段时间,有好多好多部落格的朋友们为你祈福,祷告,祝福。。。我很感恩,你一定也很感动吧?

所以你要坚强,绝不放弃,勇敢的继续寻找那一盏能够引路的光明之灯。。。

...............................................................................我会努力为你守护着这一盏灯。。。

让它照耀着你。。。一直到你醒过来。。。

我们一起加油!

7 comments:

  1. 我也来为这盏灯添加一点光亮,让他能更清晰地看见,祝福..

    ReplyDelete
  2. 你们点灯,我会不停的添油~直到他找到路为止~

    【十多年前,我弟16岁时发生车祸,昏迷了一个一个星期多~但乡村里的人都说,没用了啦,昏迷酱久醒来也没用了啦~我们一家都不放弃~
    最后,他醒来了~~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会开口说话~也不认得我们~不过慢慢的恢复了~】

    谁说不会醒~谁说没用???
    我说一定行!!!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3. 去探望他的时候,记得提醒他,休息够了,
    应该出院了。

    ReplyDelete
  4. 医生有建议要给他听音乐MP3吗?
    我记得我弟弟昏迷的时候,我们都是给他听歌,那时还是Walkman的年代,电池也买了很多很多^_^

    ReplyDelete
  5. 有人告诉过我正在昏迷的,其实他是很坚强的,他是那么的努力,只在等着蓄好的体力张开他的双眼...

    ReplyDelete
  6. 不认识他,但愿他早日醒来。
    还有我也想点一盏灯给我们的相遇和未来。

    没有怜惜之心的人留

    ReplyDelete
  7. 不要过度地思虑。大多的黑暗从心里涌出来的。

    ReplyDelete